close

自從小卡特出生之後,我就夢想著可以幫孩子舉辦一個周歲派對。

蒐集了很多資料,我發現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,大家對寶貝的第一次生日都特別重視與用心呢!

大部分爸媽選擇的週歲慶祝方式約略為以下幾種:(以台中地區抓周為例)
一、傳統的古禮抓周,像是桃囍人文藝術館,可選擇在館內抓周、飯店抓周、到府抓周
二、親子餐廳舉辦派對,覺得不錯的有大樹先生的家小布萊恩親子樂園 ......等等
三、創意抓周(以拍照為主),當時小村日和一度讓我非常心動!
四、租抓周道具在家舉辦,推薦小蓉包抓周,租道具免押金,而且選擇多樣、東西也都維持的很新很乾淨~

類別 古禮館內抓周 飯店抓周 親子餐廳派對 拍照抓周 在家抓周
人數

12人以內

無法加人

10-12人以內

無法加人

20人以上 3人
加人要加價
不限
費用 約3-4000 約1-3萬 約1萬左右 約2-3千 依實際需求
優點 專業主持人、場地與道具講究 專業主持人、場地豪華、可順便用餐 適合多個小孩為主的場地 可拍攝許多抓週美照 人數不限、可依實際需求調整
缺點 沒有餐點 費用太高 餐點長輩可能不愛 沒有餐點、以拍照為主 背景拍起來可能不好看


以艾蜜莉的需求來看,我們參加人數約16人,古禮抓週進不去、親子餐廳派對又太大,但艾蜜莉又想要拍照好看,因此也排除了在家抓周,

後來媽媽隨口說了一句:「不然去麥當勞啊!」讓我想到,對齁!怎麼會漏了小朋友最愛的麥當勞呢?

於是立刻聯繫家中附近的麥當勞餐廳,當時他們表示可以預留一個空間給我們,並會有專人與我聯繫活動細節~

過了幾天,馬上就有人聯繫我,發現原來麥當勞這麼佛心!

舉辦生日派對,只要有在那邊用餐,不僅免收場地費,還免費布置、免費活動規劃(含互動遊戲)、免費主持

這完完全全符合艾蜜莉的預算與需求啊!!!

就決定是它了!!

當天到的時候,麥當勞已經幫我們把場地布置好了,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波力也出場~雖然沒有專業的生日派對場地華麗,但也足夠溫馨了!

 

這是我在「小蓉包抓周」租借的抓周道具,不同主題的價錢也不太一樣,我選了麵包超人的主題,是$700,包含一套抓周衣服,贈送抓周證書、平安鎖、手鍊,

 

然後我加租了平安鑼($40),通常是由長輩抱著寶寶敲,這次小卡特是由外公抱,不僅熱鬧好玩,敲下去也代表抓周儀式開始了!

 

看照片才發現,大家都很熱心,想推薦小卡特玩具,真是太好玩了~

然後這是我精挑細選的造型蛋糕,這家筱舖子創意工坊,真的很推薦!不僅蛋糕口味好吃、造型可愛,而且跟翻糖蛋糕不同,上面的造型皆是由巧克力做成的,重點是~價錢真的很合理啊!!

像艾蜜莉訂這一樣一顆8吋的,價錢約$1200,口味大家吃了也是讚不絕口!完全比翻糖蛋糕親民太多了!!XD

 

這次抓周完全大成功,希望以後小孩都大一點的時候,能再次去麥當勞辦生日派對,屆時他們就能參加互動小遊戲,一定更好玩熱鬧~~

 

以上心得提供給需要的媽咪們參考囉~

 

 

☺歡迎來逛逛☺

[微胖女Amelie跟你說]
FB ☛ 
https://business.facebook.com/ameliesaysomething
IG ☛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engjendu/?hl=zh-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el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